返回顶部

旌阳街道召开2018年度一季度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1-13 01:4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12日上午,旌阳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一季度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街道领导班子,街道机关中层正、副职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通过幻灯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围绕2018年特色社区创建以及“项目建设年”、“社会管理服务提升年”、“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年”、“工作思路方法创新年”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唐良治根据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发言逐一进行点评,提出意见与建议。唐书记提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各社区一是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理想信念上正本清源,主动适应新时代,践行新思想,聚焦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奋力推动街道发展;二是要加强社区软、硬件的建设,在打造特色社区工作中,持之以恒深入地探索,一以贯之抓落实;三是要严以修身、遵章守纪、按章办事,坚定自觉地转作风改作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在新的一年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