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工质局城郊所“一站式”窗口服务助力年报工作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1-09 11:0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颖 记者 张渔)在“以信管市”的新型市场监管模式下,年报工作关乎民生大计、关乎百姓诚信,是构建社会信用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伊始,绵竹市城郊工质所围绕该局“红盾春雷行动2018”总体目标,创新年报服务工作举措,强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在以往短信、电话、基层走访等宣传通知、告知的模式上,该所在其办证大厅新增“年报服务角”,设年报信息咨询服务台,安排精通年报工作业务的人员负责接待、指导,方便市场主体及时获得服务,顺利完成年报工作。同时,设立企业年报公示工作“上网服务自助区”,免费提供上网设备,发放年报操作流程图,为不具备上网办公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免费上网服务,并指定专人现场指导完成年报公示流程。而针对年长、手脚不便的经营者们,该所工作人员在征得其同意的前提下,帮其录入,经其确认后再公示,确保年报工作人人有责、填写年报人人尽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