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到辖区砂场开展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1-08 17:5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切实做好事故隐患源头管控工作,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走进辖区金山众合、金池砂场开展安全检查,并提出冬季交通安全建议。

检查中,大队民警认真检查了企业车辆运输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相关台账,现场检查了车辆以及驾驶人资质情况,对检查出的驾驶人逾期未审验,违法未处理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监督,尽快对车辆违法行为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企业提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做好车辆出车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特别是冬季,遇大雾阴雨等恶劣天气条件下,一定先做好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发车。并加强对驾驶人安全教育管理,做好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