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工商质监局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1-05 11:3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胡珏涵 记者 张渔)2018年1月4日下午,绵竹市工商质监局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推进会,对行动开展以来进行情况通报、问题分析,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会议对德阳通报情况做了传达,会议还通报了该局案件查办情况、案件查办类型、宣传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再次对照“红盾春雷行动2018”方案进行逐一解读,强调子行动突破方向。

会议强调,行动期间一要高度重视,注重时间节点。牢牢抓住春节前后违法行为猛增这一趋势,组织力量进行打击;二要解读方案,把握工作方向。结合绵竹辖区特点,确定4个子行动主攻方向;三要突出执法手段,打出工商质监震慑力。各执法单位要结合职权职能,强化执法力度,使“红盾春雷”招牌深入百姓心;四要统筹协调,明确工作目标。各牵头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对基层所的指导工作,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并全局通报;五要以行动为契机,做好预防工作。从民生热点入手,关注年底“会销”、商品质量等问题,将违法行为扼杀在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之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