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安厅交叉检查组到罗江区金山派出所开展督查

www.scol.com.cn  (2017-12-20 12:2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任佳)近日,省公安厅交叉检查组一行来到罗江区金山派出所开展督查。

督查中,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金山派出所所长叶宇就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内务卫生情况,翻阅了派出所基础台账,对“百日平安会战”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详细了解了派出所对省厅“六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

最后,督察组提出: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完善“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方案,立即安排部署,立即开展行动,确保“百日平安会战”有序推进;二是所领导要有管好、带好队伍的能力和责任担当,严格执行省厅“六项规定”,加强日常教育管理;三是要继续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狠抓责任落实到位,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准确把握年底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针对性做好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