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第二批援彝干部行前动员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20 10:14:2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18日下午,旌阳区召开第二批援彝干部人才进驻彝区行前动员会。

会议指出,对口帮扶凉山州越西县是省委和市委交给旌阳区的光荣政治任务,在旌阳和越西两地的共同努力下,帮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旌阳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按照全省新一轮对口帮扶彝区贫困县的要求,切实解决全省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力量薄弱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钉钉子精神,扎实有力推进扶贫协作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援彝干部要用心投入,切实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讲实干;要加强学习,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要不畏艰难,保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良好风气,严格要求自己,谦虚谨慎,廉洁自律,树立新时期援彝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旌阳区共选派12名援彝干部挂任彝区深度贫困乡镇的党委副书记,于18日当天出发在成都参加由省委组织部组织的为期3天的全省挂任深度贫困乡镇党委副书记岗前培训班学习后,于21日启程奔赴越西县,开展对口支援帮扶工作。(德阳日报记者叶斌通讯员钟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