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开展城市低俗广告联合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11 17:1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官晴川)结合区委、区政府正在开展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12月8日开始,罗江区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联合区城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低俗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目前,各地广告违法率居高不下,低俗、不良广告屡见不鲜。此次整治行动,主要以医疗、房地产、食品、化妆品、美发美容服务等5类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广告为重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违法广告整治行动。此次联合执法将加强对区电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发布广告的监管,加大对辖区户外广告、沿街商铺发布的店招广告、公交车内广告、电梯、楼梯广告的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坚决予以处理。

截至目前,累计检查户外广告56块,店招牌3579块,居民区及商务楼143个,车身广告367块,提供咨询建议135人次,深入乡镇行政指导户外广告11件,开展行政约谈2人次、送达责令整改通知5份,有效规范了广告市场秩序,受到社会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