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及时贯彻落实全省禁毒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7 17:5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2月6日上午,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工作视频推进会,传达“8.31”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罗江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张荣,以及区政法委、卫计局、各乡镇、派出所等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川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邓勇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当前全省禁毒斗争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复杂性和反复性,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坚定信心、鼓足勇气、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切实扭转全省毒品问题蔓延势头。

会后,张荣结合此次会议对罗江区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向本单位主要领导进行汇报,严格对照“8.31”全省禁毒工作会议要求,抓好落实工作;二是禁毒办要加大工作指导和督查力度,全力推动禁毒工作在打、防、管、控等多方面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落实总目标这一主线,扎实开展好罗江区的禁毒人民战争工作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