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7-11-15 12:0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 杨楠 记者 张渔)为部署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日前,德阳市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消安委联席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工委委员、群工局长、公安分局长、消安委主任敬仕君,旌东消防大队及各消安委成员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消防大队教导员李想主持。

会议明确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具体开展的几个阶段,对冬春工作时间安排、防控主体责任、火患整治重点、消防基础工作、宣传培训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分析通报了经开区今年以来全区火灾形势,讲评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电气火灾整治、微型消防站建设、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销案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全体人员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投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中。

党工委委员、群工局长、公安分局长、消安委主任敬仕君就全力做好辖区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正视问题的不足。虽火灾形势持续平稳,未发生群死群伤、亡人等恶性火灾事故,但仍然存在消防安全意识不够,火灾隐患较多,部分工作推进疲软等问题;二是要切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升经开区消防工作水平。要从思想的根源上充分认清新形势下抓好消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意义,必须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更强的履职尽责,推动全区消防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三是要贯彻落实经开区年底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工作。要以稳控社会火灾形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坚决贯彻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消防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确保全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