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交警大队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整治

www.scol.com.cn  (2017-11-14 22:4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切实有力筑牢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防线,11月13日,罗江区交警大队联合辖区御营派出所在路面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整治中,联合执法小组人员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查结合方式,在路面设置检查卡点,摆放锥形桶,设立检查通道,重点检查了过往农用车、面包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行驶、摩托车驾驶人不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联合执法小组在整治期间,向广大农村群众、驾驶人宣传乘坐摩托车必须佩戴安全头盔,拒绝乘座存有安全隐患、无牌无证以及“黑车”等车辆,详细解说了交通安全的常识和注意事项,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深刻认识不遵守交通规则所导致的严重危害后果,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规,安全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