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政风行风测评宣传

www.scol.com.cn  (2017-11-14 22:3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确保公安机关政风行风测评工作有序开展,近日,罗江区交警大队采取措施深入辖区向广大市民和驾驶人朋友宣传全省公安机关政风行风测评电话028-65012340,四川省公安短信平台号10630110等监督举报宣传语,交警大队通过面对面、网络等方式开展多方位宣传,认真收集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群众对政风行风测评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为深入开展公安机关政风行风群众安全满意度测评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对群众满意度进行归纳整理,未评先改,做好自查自纠,确保政风行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公安机关政风行风测评工作开展的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