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业部调研广汉市基层农技推广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0 22:1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1月10日,农业部畜牧总站孙飞舟副处长一行五人对广汉市基层农技推广机制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017年3月,广汉市被农业部确定为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创新试点县。

    当天,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广汉市小汉镇畜牧兽医区域站、小汉镇农兴养殖专业合作社及三水渔业专业合作社,并听取广汉市农业局副局长李龙琼关于广汉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创新机制专题汇报以及基层农技人员代表和农业新型经营主体代表对广汉市体系农技推广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肯定了广汉市推进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工作中,做到了管理规范、组织有力、成效明显,并希望充分发扬广汉敢为天下先的积极创新精神,让农技推广工作更上一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