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交警大队深入重点企业狠抓车辆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1-09 15:5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化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近日,罗江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深入辖区重点货运企业,开展车辆安全大检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城区中队民警来到金路树脂厂,对驾驶人信息、车辆保养维护、驾驶人安全学习、从业时间、违法记分和交通事故等信息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监督其整改。同时对货运车辆行驶时间、交通违法信息、审验情况、安全设施配备开展检查,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提示。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管。坚决杜绝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生,做好安全宣传教育,提高驾驶人安全意识。组织车主、驾驶人观看交通安全宣传光盘、挂图,运用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开展面对面的教育,切实增强客运企业驾驶人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