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企业亮相第122届广交会

www.scol.com.cn  (2017-11-08 12:2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成金 记者 张渔)“广交会是一场国际性的展示大会和采购大会。在此次广交会上,来自我市的圣地亚化工、中天洁具、宇豪食品等五家企业参展,企业产品得到了很好地展示,也达成了多个意向性协议。”11月8日,记者从什邡市商务局了解到,在广州举行的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更多的什邡企业亮相,更多的“什邡造”走向国际市场。

什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良率市商务局、投促局、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广交会上什邡企业相关展位,详细了解宇豪食品等参展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参展情况,并鼓励企业提振信心,抓住机遇,“小商品”闯大市场,为什邡在进出口方面作出贡献。

在什邡市商务局的关心支持下,展会前各企业认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什邡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上一届广交会上,什邡组织了相关精细化工企业参展。同时也组织了中天洁具、宇豪食品、美的一家等多家企业观摩,旨在让什邡相关企业能通过“走出去”开阔视野,为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打基础。在本届展会上,什邡参展企业数量有所增加,中天洁具、宇豪食品首次参展。相关企业看到了广交会这个十分庞大的市场,“面对着无数的国内外采购商,商机无限。”

据介绍,第122届广交会10月15日开幕,将于11月4日闭幕。本届广交会出口展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展位总数59483个,参展企业24429家。进口展区展览总面积2万平方米,共设6个产品区,展位总数983个,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家企业参展,是名副其实的国际性展示大会。在展会上,什邡市参展企业发放了大量的企业宣传资料,展示了“什邡造”产品,同时也在积极宣传魅力什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