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工质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7 12:4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辉 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县工质局认真组织全局党委及下属基层党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上午,罗江县工质局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会,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究,结合实际,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基层,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做到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深入基层做宣传,将工作真真切切落实到位。特制定了《中共罗江县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氛围营造工作方案》,并提出了以下措施和要求:一是抓好氛围营造。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橱窗、宣传标语、LED等载体开辟党的十九宣传专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激发党员群众学习宣传热情。二是不折不扣的落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提出的“八大行动”。三是领导干部带头,认真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全局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10月31日下午,罗江县工质局召开了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各支部书记,私个协成员共50余人参加的此次学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局长任延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罗江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内容,安排部署局党委及下属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二是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坚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各项工作,争做学习标兵,争当干事先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