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城管局贡井分局到罗江考察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2 14:3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丽 记者 古蓉媛)11月1日,自贡市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一行12人到罗江考察学习罗江县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万安镇芒江村、鄢家镇星光村实地查看了农户初分类、保洁员精细分类及生态堆肥,详细了解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流程,陪同人员就罗江县农村垃圾治理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观看了《罗江县农村垃圾处理新模式》的视频,并就他们所关心的日常清扫保洁、垃圾转运、清洁费收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考察组表示罗江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成效显著,实用性强,为他们提供很多指导性意见,他们将因地制宜推广应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