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广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3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孔季虹 记者张渔)围绕中心,谱写政协事业全新篇章;服务大局,助推广汉经济社会发展!10月27日,政协广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岷江瑞邦酒店隆重召开。中共广汉市委常委,广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广汉市政府副市长,广汉市相关领导小组副组长,广汉市法院院长,广汉市检察院检察长,广汉市人武部部长、政委,以及十五届广汉市政协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22人,实到委员17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广汉市政协主席林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了中央环保督查期间广汉市工作情况,以及2017四川国际航展情况。

受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委托,广汉市委副书记张旭在讲话中指出,广汉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广汉的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这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团结带领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准确贯彻有关要求,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力量,具有重大而现实的意义。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任务,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和方向;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政协的责任和担当。同时,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履职尽责相结合、与政治协商相结合、与自身建设相结合,着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汉全市政协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诤言献良策、促和谐惠民生的实际成效,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广汉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委员还对三水镇友谊村的幸福家苑新农村建设点和三江湖项目、南和路龙井堰大闸项目、金雁水苑公园等广汉市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调研。委员们纷纷表示,广汉市近年来的变化日新月异,社会经济、农村建设、城市改造、交通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广汉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