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万安镇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获市统计局高度评价

www.scol.com.cn  (2017-10-23 16:0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马庆霞 记者 古蓉媛)名录库是统计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各项统计调查提供了真实完整、及时更新的信息保障。10月20日,罗江县万安镇参加全县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省级验收汇报会,会上镇长傅迅汇报了开展工作,黎明社区、奎星阁社区对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德阳市统计局副局长邓昌荣对罗江县万安镇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对业务的培训,他认为,名录库的完整与否,最终取决于企业提供的资料是否真实、有效,因此应当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宣传,使企业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积极配合统计部门,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使统计基础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

省普查中心主任黄志贵对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了强调,他说,基本单位名录库是统计工作的基础,是完善各项统计工作的重要保障,因此,要高度重视基本单位名录库系统建设工作,同时,要准确摸清基本单位增减变动情况,不断提升名录库维护管理质量。他希望万安全镇要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

当天,省普查中心主任黄志贵,德阳市统计局副局长邓昌荣一行还前往罗江县万安镇黎明社区调研指导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