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揭牌

www.scol.com.cn  (2017-10-20 11:5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渔)10月19日下午,绵竹市人民政府、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深化办医合作启动仪式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揭牌仪式在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绵竹市委书记陈万见,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常务副院长黄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军,市政协主席侯光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副市长罗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院长蒋欣等出席仪式。

会上,陈万见要求医院干部职工要顾全大局、注重团结,将思想统一到深化办医合作的目标上来,全力支持和配合领导班子工作,要大胆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加强与华西医院团队的沟通交流、紧密协作,把各项医疗事业发展得更好。

黄勇希望华西医院派驻管理团队要抓紧进入角色,迅速摸清绵竹医院情况,制定未来重点学科发展方向;要切实发挥作用,有所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坚守廉政底线,严格要求自己,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做到廉洁从医、廉洁从政。

仪式上,陈万见、黄勇共同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揭牌,绵竹市人民医院正式冠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名称。李伟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蒋欣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欣还就如何开展医院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和揭牌仪式举行后,华西医院将派驻管理团队正式到位开展工作,下一步,华西医院将会通过开展技术输出、“在线+在位”、互联网+、开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等方式,促进绵竹医院医疗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