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23:5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成金 记者 张渔)“人民币反假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谨防电信诈骗知识等等,金融方面的知识宣传太丰富了!”9月26日上午,在什邡广场散步的几位老年市民被大量的宣传展板所吸引。以“喜迎党的十九大 再创金融新辉煌”为主题的什邡市“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在此举行。

    记者了解到,什邡市“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金融办、人行什邡支行、什邡银监办联合承办,什邡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18家金融机构协办。

    在宣传活动现场,摆放了大量的宣传展板,内容涵盖了“金融服务实体,促进经济发展”、“普及金融知识,实施普惠金融”、“开展双基共建,加快金融扶贫”、“展示金融风采,共创金融生态”四大主题。与此同时,来自该市辖内的什邡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18家金融机构纷纷将宣传台摆到了活动现场,不仅向路过的广大市民发放金融知识相关宣传资料,同时还热情地为市民们释疑解惑,特别是就大家特别关心的电信诈骗等金融热点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使大家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

    什邡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举行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什邡金融风采,提振金融员工精气神。近年来,什邡金融人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了辉煌的成就:存贷款总量保持稳定增长,金融改革有序推进,信贷结构不断优化,普惠金融水平稳步提升,金融助推全面创新改革作用得到有效发挥,为什邡经济新一轮发展提供了强有力金融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