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广汉部分街道社区(村组)由德阳经开区代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0:16:2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20日上午,德阳经开区代管旌阳区广汉市部分街道社区(村组)交接会议举行。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定,由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代管旌阳区工农街道、和新镇小河村和福兴村,广汉市金鱼镇鹄鸣村和白鹤村4个组。市委副书记何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德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副市长何苹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有关决定。德阳经开区与旌阳区、广汉市签订了代管协议。

何礼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代管关系调整,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定位、建设成都北部新城的“战略之举”;是集中发展资源、破解空间制约难题的“关键之策”;是统筹发展格局、推动跨越发展的“顺势之为”;是理顺管理体制、更好服务群众的“有利之机”,对于提升德阳中心城区承载力、集聚力、带动力具有重要意义。旌阳区、广汉市与德阳经开区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的高度,精心组织、紧密配合,认真做好代管交接工作,确保交得清楚、交得明白,接得顺利、接得稳当。要以这次代管交接为契机,立足全市发展全局,抓住用好前所未有的机遇,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激发发展活力,谱写经开区发展新篇章,为德阳建设成都北部新城作出新的贡献。

罗文全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表示,对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代管决定坚决服从,将积极主动与旌阳区政府、广汉市政府对接,对资产移交、人员划转、财税划转、社会事务、社会稳定等各项交接工作摸清底数、建好台账,确保交班清楚、接班明白、平稳有序。

旌阳区、广汉市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代管决定,全力配合经开区做好代管交接工作。(德阳日报记者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