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开展高温时段燃气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5:0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8月3日上午,旌阳区安办牵头组织区安监局、区住建局、区总工会等安委会成员单位成立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燃气隐患小区和燃气充装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企业高温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确保高温期间燃气使用安全。

检查组首先对存在燃气安全隐患的铁二局五处生活基地进行检查,目前铁二局五处生活基地已完成对小区内的燃气管网改造升级,正在对改造工程进行安全评估。检查组要求铁二局五处生活基地要加强与华星天然气公司的沟通联系,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快完成新旧管道交替,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铁二局五处生活基地、华星天然气公司要加强高温天气时段天然气管网的巡查工和用气安全宣传工作,确保新管道启用前的安全。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旌凯燃气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企业对员工防暑降温措施、隐患排查治理、值班门卫制度、作业人员资质、员工培训教育、应急管理等情况,对查出的厂区内废弃气瓶堆放杂乱的问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必须严格遵守相关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站内安全防范措施,针对炎热天气要严格按规范充装、运输作业,并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