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首张“口头申报”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在中江发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1:16:0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只需“口头申报”就可以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了。6月16日,在中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工商质监窗口,中江个体工商户陈信润领到了全省第一张“口头申报”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真是没想到,总共只用了不到10分钟就领到营业执照了,这简直太方便、太省事了!”领到首张“口头申报”个体营业执照的陈信润激动地说。

此前,申请人需要到窗口领取纸质表格,依次按要求填写完毕、贴上个人照片后,连同其它资料一同递交窗口。有些申请人因为不熟悉表格填写要求,还需要修改甚至退换。实施“口头申报”以后,申请人无需准备和携带任何表格,只需提供身份证、场地证明材料,由经营者本人直接到窗口口述申请内容,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电子版申请表录入,录入完毕后打印表格交经营者核对签字确认即可。实现即到即办,当场出照,立等可取。(温贵军 曹晓萍 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