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消防培训走上门 安全意识铸心间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7:4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 杨楠)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杜绝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5日,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旌东消防大队执法人员走进辖区企业内部为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与演练。

    培训活动中,大队执法人员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法,对该单位员工从专业的角度着重讲解了火灾的防范措施、火灾发生时的自救方法、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内容。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为在场员工分析了各类火灾发生的原因,  就常见的消防器材一一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组织员工进行了疏散逃生演练、灭火器、水枪水带的实际操作演练活动,员工们踊跃参与,积极提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重大,不仅仅从根本上懂得了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而且学习和掌握了更多地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弥补了自身在消防安全上的“空缺”,今后将把所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为全面维护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