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服务贴心 罗江县人民医院家庭医生获群众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7:4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廖大爷,你的血压现在控制得如何,一定要坚持吃哦药!每天一定要坚持训练,这对你的康复才能更有效……”这是罗江县人民医院中医科主治医师尹邦兵一行在新盛镇双石村一组廖绪恩家中随访时对老人的亲切叮嘱。

    今年60岁的廖绪恩,去年10月16日在一次农活中因高血压导致脑出血,入住罗江县人民医院外二科治疗,当时病情十分严重,出血量高达130ml左右,进行了开颅手术,在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照顾下,终于把他从死亡线上成功抢救了回来,创造了生命的奇迹。后在病情稳定的情况下转入中医科进行康复治疗,于12月10日出院。出院时,中医科主治医师尹邦兵为他贴身制定了一套康复训练方案,每半月定期回访,从未间断。目前患者情况良好。

    金山镇国光村4组的张洪与廖绪恩一样,也是一个脑出血术后、左侧肢体功能障碍,高血压3级的极高危患者,也是这次随访的对象。一到他家时,随行的医护人员忙着询问他的近况,进行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测,并告知他在平时康复训练和饮食、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我们年纪越来越大,行动也不方便,到县人民医院看病比较麻烦。自从有了自己的家庭医生后,随时都可以给他们电话汇报身体情况,有啥问题马上就上门为我们问诊,三年啦,从未间断过。”张洪的家属说道,罗江县人民医院的家庭医生作为他们健康保护神已深入人心,他们早就成为了家庭的一分子,并带给我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照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