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妇联召开基层妇联改建暨三八节活动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7:0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燕梅 记者 张佳)昨(20)日,罗江县妇联召开了基层妇联改建暨三八节活动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各乡镇妇联主席以及部分县级各部门妇委会。

    会上,罗江县妇联主席邓晓玲指出,村妇代会改建妇联,是新形势下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推行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将妇联工作触角延伸到更广泛的领域,团结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更好地发挥村级妇联组织联系凝聚妇女群众作用,对进一步务实妇联组织基础、创新社会管理、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共同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要求各乡镇接下来,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全县改建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座谈了全县及各镇三八节系列活动,包括家规家训讲座、健身徒步走、全民争创“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和巾帼文明岗创评、巾帼志愿者招募、法律卫生宣传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