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公安去年破案1933件 挽回经济损失上千万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6:0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垭鑫 记者 张渔)记者2月17日从旌阳区公安工作会上了解到,该局去年破获刑事案件1933件,查处治安行政案件6327件,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250余人,实现了全区社会治安良好,服务了全区经济社区发展。

    据介绍,去年该局开展破案攻坚,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实现了全年命案全破。该局开展了打击多发性侵财案件、禁毒专项斗争和经济犯罪,全年共立刑事案件5219起,破案1933起,刑事打击482人,收缴冰毒等各类毒品16.92公斤、半成品71公斤,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上千万元。

    此外,该局还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制度束警、文化育警、从优待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精细化队伍管理,增强队伍活力,提升队伍素质。全年共有13个单位、129人次受到各级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