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综合测评居全市第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8:3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殷宪龙 记者 古蓉媛)近日,记者从什邡市综治委获悉,在“2016年全省下半年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调查”中,什邡市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综合测评得分为86.46,位列全省183个县(市、区)第19位,在德阳各县市区排名第一。

   2016年,按照中央、省、市工作部署,什邡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实际,进一步健全“党政主导、综治牵头、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大平安”工作格局,以深化平安建设为主线,以增强基层治理能力为重点,以信息化、现代化手段为支撑,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打防与保护并举,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