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特巡警春节期间挡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4:4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春节期间,什邡公安特巡警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快速反应,全力维护社会治安,为群众提供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于2月2日(正月初六)、8日(正月初八)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为群众避免和追回了损失,赢得了群众的点赞。

    2月2日18:48分,特巡警三中队队员巡逻至蓥峰北路麦客隆超门路口时,发现一名女子尾随在两名女子身后,正在对其中一名女子衣兜里的手机实施扒窃。民警正欲上前进行挡获时,嫌疑人见盗窃行径被民警察觉立即转身沿外西街向烟厂方向逃逸。民警追击300余米后,在烟厂后门将盗窃嫌疑人挡获并移交辖区城西所调查处理。 

    2月8日10:40分,特巡警大队四中队在巡逻过程中接城西派出所指令,称亭江西路老电影院附近有人盗窃自行车。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展开搜索。随后,民警在老电影院对面奥康专卖店门口将涉嫌盗窃自行车嫌疑人颜某某现场挡获,并从其身上搜出撬锁工具1套。颜某某对盗窃自行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报案人讲述:自己将自行车停放在优橙超市后门孕婴世界门口,进店内购买商品仅几分钟,出来后就发现自行车不见了,随拨打了110报警,没想到特巡警这么快就把偷车贼抓住了。报案人对于民警的快速出警、抓住偷车贼并追回被盗自行车表示了感谢。目前,特巡警已将嫌疑人移交城西所作进一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