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有了坝坝电影 春节气息更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2:01:4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来,华灯初上,广汉城区鸭子河两岸靓丽的灯光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而三星太极广场上的坝坝电影更是让广汉市民在休闲散步的同时,享受电影大餐。

    “现在政府给我们在广场上免费放映电影,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能增进彼此的交流。去电影院花几十块钱看一场电影还真有点舍不得。”“在广场上看电影,又让我想起了40年前看坝坝电影的情形,感觉很好。坝坝电影,不在乎看啥子影片,重要的是看电影时的感受。”……谈起广场上的坝坝电影,市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

    据悉,广汉市从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起,陆续在三星太极广场、西城广场、马牧河公园免费放映电影。坝坝电影将持续到2月9日(农历正月十三),让节日气息更浓厚。(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