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消防大队全力备战元宵节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5:0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朱万洲 记者 古蓉媛)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提高部队灭火实战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2月7日,罗江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六熟悉”工作,确保“元宵节”期间辖区内消防安全高度稳定。

    在熟悉过程中,消防官兵对各单位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水源分布、消防设施配置情况、消防车通道及建筑物内部结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熟悉,并对各单位的消火栓逐一进行“体检”,主要进行水压测试、部件检查,并登记在案,对被圈占的消火栓要求有关人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讲明消火栓的重要性,让群众自觉地加入到维护消火栓的行列中来。

    通过此次六熟悉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官兵们对辖区公众博聚集声的灭火作战能力,为下一步面临的急、难、险、重的灭火战斗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