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领导一行到孝泉镇、德新镇调研文化旅游产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8:0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涛 记者 古蓉媛)2月6日上午,旌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小军、覃东在区文化广电出版局及区体育旅游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孝泉镇、德新镇调研文化旅游产业,要求全区充分利用好文化旅游资源,努力实现产业化,实行文旅深度融合,促进地方经济稳步健康发展。

    江小军、覃东副区长一行先来到孝泉镇德孝城调研,了解姜孝祠的基本情况。姜孝祠是中国德孝城的著名文物古迹和旅游景点。姜氏“一门三孝”的故事流芳千古,为中华传统的“孝道文化”增添了厚重的一笔。区领导对区文广出版局想方设法营造浓郁文化氛围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孝泉镇加大投入进行硬件设施的建设表示赞赏。

    在三孝园区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龙护舍利宝塔、藏经楼等国家重点保护文物的管理、利用等情况,明确要求区文广出版局、区体育旅游局加强协作,利用好文化底蕴深厚的文物、旅游资源,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将“德孝文化”的精髓发扬光大。

    区领导江小军、覃东来到德新镇九禾农庄、和缘生态园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农庄和生态园的经营现状等情况,对德新镇能引进规模大、档次高的文化企业深感欣慰,鼓励他们发挥优势,弥补劣势,努力挖掘企业的文化内涵,注重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实现产业化,同时希望区文广出版局、区体育旅游局及德新镇提高对文化企业的服务效能,助推他们迈上发展的“快车道”,为繁荣地方经济注入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