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荣获“四川省饮用水卫生监测示范区”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1:19:0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记者获悉,日前,四川省卫计委发出通知,授予我省5个县(市)“饮用水卫生监测示范区”称号。我市广汉市名列其中,成为四川省首批、德阳市唯一获此称号的县(市)。

   2015年以来,四川省启动饮用水卫生监测示范区创建工作,该项工作得到了广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在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群众广泛参与的综合创建机制下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此前,省卫计委对广汉市此项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高度评价了广汉市将示范区创建工作作为“保民生、促发展”的重大工程,认可该市在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达到省级示范区评审标准。并希望广汉市进一步加强对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的组织领导,总结先进经验,巩固创建成果,完善长效机制,发挥示范作用,推动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向纵深发展。(德阳日报记者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