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委书记季涛等领导年三十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9 09:5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金猴献瑞辞旧岁,雄鸡报晓迎新春。大年三十晚,什邡市委书记季涛在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等陪同下,前往川西佛都罗汉寺、什邡广场、市中心商业广场等地,视察节日安保工作,慰问值守一线的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
 
    慰问过程中,季涛书记对全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与执勤民警亲切握手。季涛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什邡的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希望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恪尽职守、戒骄戒躁,为什邡的美好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请大家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新年祝福传递给自己的家人。
 
    当晚,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等慰问了市看守所值班民警,对监所安全和在押人员思想状况等进行了检查,对监所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