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前什邡市开展饮用水源保护区巡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6:2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宇 记者 古蓉媛)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什邡市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庆、祥和的春节。1月25日,什邡市环保局开展了2017年春节前饮用水源保护区巡查工作。 

   重点检查了市第三自来水厂水质监测数据、人民渠水源地保护、水体表征等情况。通过检查,市第三自来水厂进水口水质、在线监测数据无异常现象,保护区生态环境维护良好。

    春节期间,什邡市环保局将继续组织人力,加大对全市饮用水源保护区的污染隐患排查和巡查力度,会同有关职能部门严防饮用水污染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同时,节日期间将落实专人24小时值班,确保“12369”环境投诉热线的畅通。在此,什邡市环保局敬告全体市民,如有环境问题的投诉,请拨打电话“1236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