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招聘会上暖意浓浓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6:24:2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促进农村劳动者转移就业创业,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众的就业援助力度,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1月19日,中江县2017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该县公园广场举行,1871人与用工企业达成意向性协议。

    此次招聘会以精准扶贫就业帮扶为重点,县人社局等部门依托基层乡镇(街道)、村(社区),进行了一对一的实名调查,摸清了全县有就业意愿的精准扶贫户情况,并与用工企业进行对接,安排求职者到招聘会现场面对面洽谈,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机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全县47家企业参加,提供了普工、技术人员、车工、后勤、企业管理人员、文员、销售和营销经理、业务员、财会人员等工作岗位2658个。“这次招聘活动属政府举办的公益性质招聘会,不对参加招聘的单位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希望广大求职者抓住机会,争取在招聘会现场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职业。”中江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大中专毕业生、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失业人员等群体前来求职,接待咨询3600余人次,登记求职2452人,其中1871人与企业达成了意向性协议。石笋乡水池村的黄琪琪在现场转了一圈,对好几个岗位都颇有兴趣:“举办这样的招聘会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很有帮助,希望能够在家门口找到一份工作,既可以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还可以照顾家里,一举两得。”(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