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春走基层:旌阳区委常委龚军到双东镇看望慰问贫困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8:1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18日上午,旌阳区委常委龚军在区文广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洪波和局纪委书记陈怡的陪同下来到旌阳区双东镇翻身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龚军常委详细询问了每户贫困户的家庭成员、经济状况、致贫原因、帮扶措施,亟待解决的困难等情况。为3户贫困户分别送上了香肠、腊肉、鸡、牛奶等年货,并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悉,旌阳区双东镇翻身村是旌阳区文广出版局的“精准扶贫”对口帮扶联系村。区文广出版局党委为了将40户扶贫帮扶任务落实到实处,“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开展了入户调查、结对认亲、发放连心卡,提供致富信息,寻找脱贫致富项目以及次数众多的“走基层,送温暖”等活动。去年区文广出版局顺利完成了18户帮扶户的脱贫任务,今年计划加大脱贫攻坚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宗旨,完成剩余的22户帮扶户的脱贫,为旌阳区双东镇翻身村致富脱贫奔小康创造有利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