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司法局开展送温暖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7:4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冬)2017年1月5日,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广汉市司法局精准扶贫工作小组在局长陶永东的带领下来到广汉市金轮镇金庵村、桂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工作人员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生活会越来越好,并祝他们春节愉快。

    在桂花村村委会,贫困群众熊必勇见到第5组的带队领导副局长杨欣,就拉着他的手一个劲表示感谢。去年帮扶组工作人员来慰问时了解到熊必勇家住房瓦坏了,下雨就要成灾。司法局为此拨付了专项维修经费给他换了全新的彩钢瓦。现在工作人员又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来慰问,对此他无比感动。

    此次送温暖行动,广汉市司法局共为14户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物品。贫困群众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一再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