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统计局到各乡镇现场督导三农普登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7 19:2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2日,旌阳区统计局局长李丹带领区统计局全体职工组成5个督导组,到全区所有乡镇街道传达对农普工作的要求,就前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
    2日上午,根据德阳市统计局局长王锐对农业普查工作提出的三项要求,督导组深入村组,结合实际情况,对农业普查人员在登记时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将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在农普工作群中集中答疑,确保农普工作顺利开展。在宣传方面,督导组入村检查各村张贴农普通告情况、“一封信”发放情况及广播、宣传车对农业普查知识的宣传情况,营造农普气氛,争取农民积极配合。严格要求普查员依法普查,加强普查数据审核,层层把关,确保农普数据的真实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