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党政领导视察农业普查登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7 19:2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5日下午,什邡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卿伟等一行深入禾丰镇木泉村农业普查一线,现场视察、调研和指导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工作人员,对广大农民朋友、普查对象支持、理解、配合和接受普查表示衷心感谢。

    在木泉村村民杨玉金家,卿伟市长察看了PDA入户登记工作流程,与普查对象亲切交流,了解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普查员的入户登记情况和意见建议。在视察期间,还详细了解了什邡普查工作的总体任务及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对圆满完成普查工作任务寄予了殷切期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