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武装部爱心援助德阳二中学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1 10:5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关爱已资助的家庭困难学生,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2月29日上午,旌阳区武装部政委凌毅锐一行到德阳二中看望受助学生,为受助学生带来了新学期的慰问和3000元爱心助学金,并向受助学生的班主任以及学生本人了解其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旌阳区武装部一行的到来除了为受助学生带来爱心助学金,同时也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受助孩子能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材。

     据悉,旌阳区武装部的“爱心助学金活动”是为关爱辖区内困难学生的健康成长,由区武装部领导牵头发起,对区属学校的困难在校生,定期拿出一部分自己的工资收入进行经济援助的一项资助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