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街道文庙社区“体验式团体沙盘心理技术”培训免费报名啦

www.scol.com.cn  (2018-06-21 16:1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2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旌阳街道获悉,德阳市心理健康咨询行业协会获得德阳市“金桥工程”立项项目——“体验式团体沙盘心理技术”培训及应用即将走进文庙社区,免费开班培训。渴望提高幸福指数,拥有成功快乐人生的市民朋友可以抓紧时间,提前联系报名,本次培训名额共计30人,报满即止。

报名人员: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教师、班主任、社工、医生、干警、监管及从事心理咨询与治疗的临床心理工作者;有沙盘心理技术工作经验者、有一定的沙盘理论学习者更佳;对沙盘心理技术有特别兴趣的学习者等。

培训时间:2018年7月至12月

培训地点:旌阳街道文庙社区

报名电话:肖丽华18990214248

资料链接:

体验式团体沙盘心理技术培训及应用:为儿童心理健康、特殊儿童、准夫妻、孕妇(准父母)、产后心理辅导及社会各行各界需要心理健康的人群提供专业沙盘心理辅导,提高幸福指数,更好的面对压力,管理情绪,增强抗挫能力,妥善处理人际关系等等,更好地服务社会,使更多行业及更多的人获益。

曹 敏1377821797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