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考点2018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www.scol.com.cn  (2018-05-07 16:4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睿)2018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于5月5日、6日举行,本次考试采取人机对话方式进行,德阳市共有921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加强对考试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德阳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为确保考试的顺利实施,预防和及时有效处理考试过程中的突发事件,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应急协调预案,形成公安、供电、电信、无线电管理等部门配合协作的良好机制。按照省考区要求,德阳考点切实加强对考试资料的保密工作,做到保密室24小时双人值班,做到专人、专柜、专锁保管存放。德阳考点实行了保密责任承诺制,凡涉及考试资料的管理人员和考官均签定了《保密责任承诺书》。同时,着力抓好考生后勤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切实做好考试现场安全防范,努力为考生提供人性化的考试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