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向幸福出发——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投票今日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5:0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佳)为弘扬家庭美德,传播文明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今年2月,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妇联联合启动了2016年向幸福出发——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寻找身边感动人心的最美家庭。今(24)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德阳市妇联获悉,2016年度德阳“寻找最美家庭”投票正式启动。即日起,您可以为自己喜爱的家庭投上宝贵一票。

    据悉,本次“最美家庭”候选家庭共计66户,评选将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票数排名前2名的“最美家庭”获得网络人气奖,票数排名第三名至第二十名的“最美家庭”获得幸福家庭奖。投票日期为10月24日12时至11月3日12时,届时投票结果将于11月4日在德阳市妇联公众微信号【德慧之家】公布。

扫码关注【德慧之家】为你喜欢的家庭投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