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拿起你的相机寻找最美旌阳!赢取千元大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2:1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寻找美 发现美 定格美”,眼眸欣赏的深处,指尖按动的刹那,都是对美的深情迷醉。从今天起,赶快拿起你的相机,探寻找你心中最美旌阳,参加旌阳区旅游摄影比赛,用图片定格最美的瞬间,赢取千元大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德阳市旌阳区旅游体育局、德阳市旌阳区摄影家协会主办。参赛内容分为3类:景区景点类、民俗人文类、特产美食类。

    景区景点类:以突出旌阳风光的标志性景观为题材,包含山水、田园、乡村等,展现旌阳资源风光。民俗人文类:以富有旌阳特色的人文风俗为题材,包含历史古迹、传统建筑、民间节庆、娱乐休闲、体育运动等,展现旌阳风土人情。特产美食类:以具有旌阳代表的美食特产为题材,包含旌阳特产、特色美食、纪念产品、特色农产品等,展现旌阳美食文化。

    比赛将评出一等奖(共2幅):各奖现金1000元+旌阳旅游纪念品;二等奖(共9幅):各奖现金500元+旌阳旅游纪念品;三等奖(共15幅):各奖现金200元+旌阳旅游纪念品;优秀作品奖(共50幅):各奖现金50元+旌阳旅游纪念品。

    作品要求:1、2014年1月1日之后拍摄的与旌阳旅游相关的图片。2、图片大小:1.2MB以上的数字影像。数量不限,单幅、组照(至多8幅)均可,每组按一幅计件。3、作品格式:来稿主题注明“寻找美•发现美•定格美”旌阳区旅游摄影比赛。每幅作品按“作者名+作品名+拍摄地+组别+作者手机号”分别标注。4、投稿者应对摄影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创作权。5、对于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选资格。(新闻热线:18508382059)

投稿邮箱及咨询电话邮箱:fw179988@163.com
电话:0838-2557518、18380456220
投稿时间:2016年8月25日-9月30日
评选时间:2016年10月8日-10月14日
公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10月21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