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公安局关于暂停办理户政业务的公告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6:3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广大市民:

    按照公安部部署,四川省正在进行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工作。根据省公安厅统一安排,为做好新版人口信息管理系统上线前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7月22日18时起至8月4日,全市所有公安户政窗口停止办理户籍、身份证、边境证业务。

    二、为避免新旧系统切换过程中出现信息数据不一致的问题,公告下发后至旧系统停止办公前,公安机关原则上只受理现场办结或停机前能够办结的户政业务。

    三、因特殊情况确实急需办理身份证明的,可到派出所或各地政务中心办证窗口,开具人口信息证明(含人像、注明有效期限和使用用途)。

    四、8月5日起,全市公安户政窗口启用新版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办理业务。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市民群众予以理解和支持!

 

德阳市公安局
 

2016年7月13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