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传统文化,做美德少年”暑期公益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0:5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佳)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进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将古圣先贤的修身智慧运用到教学中,落实于生活中,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近日德阳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德阳市幸福婚姻家庭研究院和德阳市区谦德礼仪咨询中心联合开办“学传统文化,做美德少年”暑期公益夏令营。

    本次公益夏令营将于2016年7月15日-8月17日在德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旌阳区泰山南路167号)开办,主要针对对象为德阳范围内6-10岁健康无传染病少年儿童,且困境、留守儿童可优先录取。据悉公益夏令营期间,将开展学太极、国学经典诵读、毛笔书法等一系列能增强孩子们体质,劳逸结合,培养高尚的情操,提升孩子的色彩感知力,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的培训活动。此次夏令营纯公益,不收任何费用、学校提供免费午餐和间餐,上午8:00-下午18:00。18:00放学。

报名及联系方式

    从即日起报名,额满为止。报名地点:德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二楼德阳市幸福婚姻家庭研究院办公室(旌阳区泰山南路167号)。联系人:李老师0838-2681616 。

报名要求

1、在举办夏令营的同时,还将举办家庭教育培训讲座,凡报名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学生家长,须参加4次以上培训。
2、为更好地做好夏令营的后勤服务,给孩子创造一个和谐、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特在家长中招募后勤志愿者,志愿者根据自身情况安排服务时间(每天需要2名志愿者,每个志愿者需要志愿服务2天)。
3、报名时须携带孩子户口簿、孩子监护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