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购火车票注意了 30分钟内要完成付款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3:44:50)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邓嗣华  

    昨(20)日,记者从铁路部门12306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近日,铁路部门对互联网售票的网上支付时间进行了调整。

    调整后,通过铁路部门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的旅客,在所需要购买的车次及席位选择完成后,系统将会对根据旅客选择的内容进行锁定。锁定后,旅客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车票支付,逾期将会导致购买失败。据悉,以前的支付时限为45分钟。通过互联网和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时间由原来的开车前2小时以上,放宽至开车前30分钟以上。

    需要注意的是,作为配套措施,铁路部门对在开车前2小时内网购车票的票款支付时间定为10分钟以内。(德阳晚报 记者 曽可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