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考英语专业相关考试 3月1日起网上报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1:40:28)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邓嗣华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4月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专业口语、听力、口译与听力考试,于3月1日9:00至3月31日17:00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可缴网上 缴费或银行汇款,考试时间为4月23日。
    据了解,全省共设置5个考点,四川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内江师范学院、西南科技大学和乐山师范学院,考生可在网上报考时自行选择参加考试的考点。
    考生在4月11日起可在网上查询每门课程考试具体开考时间和考试地址安排,并打印“2016年4月四 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听说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考试时间2016年4月23日,专科“口语”、“ 听力”考试时间为4月23日上午;本科“口译与听力”考试时间4月23日下午,具体时间段参考“考试通 知单”。(德阳晚报 记者 王珊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