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贫困唇腭裂患者可获得免费救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5 18:2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璐 记者 古蓉媛)为积极协助做好出生缺陷干预工作,让更多的贫困唇腭裂患者得到及时救治,省计生协将于近期开展“生育关怀—微笑明天”唇腭裂救助项目工作,为计划生育和困难家庭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救治。

     此次唇腭裂患者免费治疗登记条件包括:凡出生后唇部单侧或双侧裂开,裂隙范围自红唇裂开至鼻底,影响小儿吮吸功能及外观者;上腭部单侧或双侧裂开。裂隙范围自悬雍垂、软腭及硬腭部,发音口齿不清、腭语音明显者;对已做过的单侧或双侧唇裂术后疤痕,鼻唇外形不整齐,要做二期修复者;对有牙槽嵴裂隙,影响牙齿萌出者。患者年龄不受限制。

     目前,此项工作的摸底登记工作正在展开。凡符合条件的唇腭裂患者,可及时到各县(市、区)、乡镇计生协登记。具体参加筛查和诊疗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